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会前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发布时间:2021.12.15阅读次数:

12月14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代会筹备组工作会议,专题听取各工作组关于党代会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会议由督导专员熊健主持。


_DSC0938.JPG


_DSC0940.JPG


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正处于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新发展、构建新格局、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的关键节点,既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实现我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有关问题,董事长王叙平、督导专员熊健亲自听取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指导、督促和协调学校有关单位,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_DSC0942.JPG


_DSC0946.JPG


据各工作组汇报,党代会会前准备已基本就绪,全校师生正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会的胜利召开。(撰稿:吴梅   摄影、编辑:王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