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动态

合肥经济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7.29阅读次数:13562次

 烈日炎炎,酷暑高温,7月27日上午,我校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紧张进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国兵、党委委员、分管副校长王国勤、纪委负责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带着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高度关注和挂念,来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指导工作,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QQ图片20220801174854.jpg

 校领导一行深入录取现场,亲切慰问我校参加本科二批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向大家积极参与、热情服务招生录取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强调,招生录取工作要求高、强度大、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教育部“六不准”“30个不得”的要求及相关规定,严格执行招生计划,认真做好录检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确保“阳光招生”,圆满完成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据悉,7月27日安徽省本科二批开始投档录取,我校文、理科各专业共有2660个招生计划在本批次录取,我校各专业生源充足,一次性完成招生计划,录取分数较往年显著提升。文史类录取最低498分,高出我省二本分数线18分;理工类录取最低449分,高出我省二本分数线14分,在省内同类院校中位于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