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园林专业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14阅读次数:602次

为帮助2022级园林专业学生全面了解园林专业,2022年9月13日上午,园林专业入学教育在F402举行,由园林规划教研室主任姚雪晗主讲。

姚雪晗老师从一段园林纪录片开始引入,分别从园林的含义,园林专业介绍、课程介绍、就业方向和考研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专业介绍。并向新生展示了优秀园林课程设计、模型等作品、竞赛作品等,引起了学生浓厚的兴趣。她强调,园林专业旨在培养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是一个就业范围较大、前景较好的应用型专业。

深入浅出的讲述,生动有趣的展示,为2022级新生进行了一场形式丰富、针对性强的专业入学教育。经过本次专业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也对未来也有了更加明朗的方向。(撰稿:姚雪晗 审核:徐社永

园林入学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