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19级视觉传达设计展示设计课程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5.10阅读次数:656次

2022年月5日2日,艺术设计学院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教学楼F楼4楼展厅成功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成果转化作品展,共展出六十余件成果作品,参展作品整体内容丰富、题材多样、主题鲜明,具有一定的艺术性、原创性和实用性,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

 QQ图片20220510165341.jpg

展示设计课程是为了培养学生的设计思维,作为设计专业方向的专业课程,旨在更好地提高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理解空间分割在艺术设计中的作用,通过对材料、灯光的学习使学生掌握基本的展示设计方法。

 QQ图片20220510165314.jpg

为社会培养具有较强专业素质的应用型设计人才是艺术设计院校教学的一个根本目标,也是我们始终在思考、探寻和研讨的一个教学课题。本次课程展览是一次跨学科的综合成果转化,是视觉传达设计与环境设计、园林专业的融合,突破传统的教学模式,拓展专业课程的教学思路,以尽快适应社会对展示设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撰稿:秦翠萍 审核:徐社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