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城乡规划专业开展 《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阅读次数:568次

5月2日,城乡规划专业在办公室组织学习《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李家宁院长及城乡规划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殷滋言老师主持,会上,李院长对前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组织专业教师对照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进行学习。

自评报告是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证据之一。指导书围绕工程教育认证标准,重点关注专业制定、落实和评价毕业要求的教育教学体系,强调专业建立并实施面向产出的内部教学质量评价机制,提出了自评报告撰写的基本要求,描述了自评报告中所应包括的内容,由正文和附录两部分组成,作为撰写自评报告时参考之用。

此次学习旨在提高专业团队整体性与合作能力,发挥各位老师自身的主体意识,加强对指标体系的理解,深化教育改革,建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毕业要求、课堂评价标准、教学管理制度、教学条件等。(撰稿:殷滋言 审核:徐社永)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