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5阅读次数:471次

2022年5月4日,产品设计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吕丽丽主持,产品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吕丽丽主任强调了本阶段工作重点:

1、为确保下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规范的运行,对产品设计专业导论课教学进行布置安排。

2、对教研室基层教学组织标准化建设支撑材料清单进行解析及任务分解。

3、2021版产品设计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完善并对及后续材料的完善补充进行工作安排。

4、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教师严格按通知要求执行,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安排好教学,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最后,教师们在坚持立德树人指导思想下,将艺术教育与人文素养相结合;将创新思维与产品设计相结合;将教学科研与生产实践相结合,为产品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撰稿:王雪卉 审核:徐社永)

mmexport1651716557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