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城乡规划专业举行 “第16届中国好创意大赛”赛事宣讲

发布时间:2022.04.29阅读次数:550次

4月25日,“第16届中国好创意大赛”城乡规划专业宣讲会在艺术设计学院教学楼F401举行,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城乡规划专业专职教师殷滋言老师主持。

殷老师在宣讲会上就本次大赛的相关背景、举办情况、赛事组别设置以及往届参赛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大赛的参赛准备、团队要求,比赛要求与作品要求等方向做出详细讲解与指导,参会同学认真笔记并且积极咨询相关问题。此次学科竞赛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好创意大赛”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本次大赛宣讲旨在提高同学们能竞赛积极性,多多与学院相关专业交流,培养动手能力、思维能力与学科融会贯通能力,在竞赛中提高综合能力、团队能力,与创新实践能力。(撰稿:殷滋言 审核:徐社永)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