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们这十年”文化长廊作品征集报名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22.09.23阅读次数:535次

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为进一步在全校师生中营造浓厚热烈的舆论氛围,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牵头组织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们这十年” 文化长廊作品征集报名于9月22日-23日展开。

据悉,本次作品征集报名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途径同时进行,征集的作品包括绘画、摄影、手工、书法四大类,在为期两天的作品征集报名过程中,师生参与热情积极,线下报名人数116人,线上报名人数达113人。

据艺术设计学院总支书记徐社永介绍,此次活动的报名非常火热,体现了师生对于活动参与的热情度比较高,对于这种形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师生乐于参与,同时也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氛围。下一阶段将会组织专业人士,对征集的作品进行遴选、装裱和评比,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在全校展出。(图文/朱凌华 审稿/张荔 鲁玉芳)

二十大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