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民建会员吴姗姗、王克纯老师参加新站高新区“创新引领时代、科技走进生活”科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阅读次数:871次

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0日,民建合肥新站支部组织会员参加新站高新区在全国科普日期间开展的“创新引领时代、科技走进生活”为主题的科普系列活动,艺术设计学院民建会员吴姗姗、王克纯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建.png 

此活动紧扣 “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创新引领时代、科技走进生活”主题,系统谋划52场科普活动,通过科学实验表演、科普节目互动、实物模型等形式,展现科技创新成果,普及科学知识,为大家带来别具一格的科技体验,全力营造爱党爱国、热爱科学、崇尚创新良好氛围。

 民建1.gif

据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支持党外人士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党外人士参加多党合作、政治协商方面的重要会议和活动。(撰稿:刘肖利 审核:张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