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建党伟业》

发布时间:2022.09.19阅读次数:540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推动学生支部党建工作,让青年党员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激励青年党员昂扬的干事创业精神,9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影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艰辛历程,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展现了无数奋战在前线的党员风采。广大学子被影片中建党伟人们为国为民的奉献精神所感动,被建党先驱者不惧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内心深受洗礼,澎湃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转化为刻苦学习专业技能的动力,要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喜迎二十大”。(撰稿:张玉珂  审核人:张荔)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