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五次统一战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23阅读次数:738次

5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五次统一战线》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徐社永、党总支副书记张荔、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及民建党派人士吴姗姗、王克纯,民盟党派人士任以来等全体统战人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社永主持。

 11.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社永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五次统一战线》,徐社永书记详细梳理出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至今,民革命联合战线、工农民主统一战线、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人民民主统一战线、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的形成、发展和壮大起来的光辉历程。他说:“统一战线为党完成各个历史时期的任务广泛凝聚共识和智慧,提供了不竭力量,是成为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我们全院教师、各民主党派人士要凝聚思想共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共同奋进,一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发挥学有专长、术有专攻的专业优势,自主自觉积极奋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围绕学校发展中心任务,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共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培养高质量人才努力奋斗!(撰稿:张荔  摄影:徐海燕  审核:徐社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