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同心战“疫”:艺术设计学院统战人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20阅读次数:653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入其来的严峻疫情,艺术设计学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校领导工作要求,积极行动、同心协力、主动作为、共克时艰,通过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在危难时刻伸出援手,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统战力量。

凝聚力量 疫情防控“有我在”

为切实了解疫情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生活情形以及心理状况,统战成员在党总支书记徐社永的带领下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宿舍卫生状况、排查违规电器的使用,并对部分学生的焦躁情绪进行了有效疏导。保障了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安全和心理稳定,为其安定度过校园封闭期打下良好基础。

 11.jpg

志愿服务 爱心共筑“安全墙”

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成为守护校园安全最重要的第一道防线,艺术设计学院统战成员积极参与到巡查校园值班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坚实力量。

 22.jpg

深入一线 核酸检测“共抗疫”

为了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艺术设计学院统战成员主动参与学校核酸检测的志愿者服务,为师生提供扫码登记服务,协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不仅为医护人员减轻了负担,也为师生有序、快速检测提供了帮助。

 33.jpg

立足岗位,履行育人“新建功”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艺术设计学院统战成员积极行动,发挥自身优势抗击疫情,创新线上教学模式提高了线上课堂的学习效果,保障教学质量。他们在线教学过程均制定了完备的教学工作预案,确保在线教学质量不降低,全力支撑本学期教学任务的高质量完成。

 44.jpg

四月的校园,春意正浓,万物竞秀。艺术设计学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凝聚起抗疫力量,用众志成城的信念和冲锋在前的担当,用无私奉献的精神,驱逐疫情阴霾,温暖美好校园。(撰稿:姚雪晗  审核:张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