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加强疫情宣传 提高防控意识|请党放心 战疫有我系列(三)

发布时间:2022.04.19阅读次数:577次

面对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对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扎实落实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防疫期间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4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工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成的疫情防控信息宣讲组,进班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守住“疫情不进校园”的底线,疫情防控宣传也是学院防疫工作的重要一环。教工党员在完成自己的教育教学任务之余,并深入班级进行我校防疫政策的讲解、传达防疫工作部署、普及防疫知识、引导学院学生生做好自我防护、科学理性认识疫情营造良好氛围,让学生对防疫政策有了更加科学准确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师生共同维护校园健康安全的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学院师生将以不畏辛苦的精神、无惧困难的勇气,听党指挥,通力协作,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撰稿:张荔 审核:徐社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