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核酸检测信息采集|请党放心 战疫有我系列(二)

发布时间:2022.04.16阅读次数:572次

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艺术设计学院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高效协助完成学校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强化教师党员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学生能力,艺术设计学院广大教工党员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投身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彰显党员初心和本色,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教工党员防疫志愿者们按照要求,投入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工作中。核酸检测现场教工党员防疫志愿者操作规范,动作娴熟,确保在校学生顺利完成核酸检测,提升了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效率。




疫情面前,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要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在学校全员核酸检测过程中,人数多,任务重,广大教师党员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青年学生做好榜样,彰显党员先锋力量。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非常时期”呼唤“非常作为”,让我们一起坚定信心,守护健康校园,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撰稿:张荔 审核:徐社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