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三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9阅读次数:390次

9月27日中午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三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行政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李家宁主持会议。

 第三次学生管理工作1.jpg

李家宁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的相关内容,要求全体辅导员及时召开主题班会,精准摸排学生假期动向,加强安全教育,统筹做好国庆假期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新生辅导员高度重视大一新生心理普查结果,建立台账、重点关注,按照处理要求合理处理好相关事宜;会议还对假期前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李家宁强调国庆假期将至,当前疫情形式依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希望全体学管工作人员切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持疫情防控安全底线思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撰稿:胡婷婷  审核:李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