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新生及承训教官

发布时间:2022.09.27阅读次数:402次

9月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家宁、张琼,党总支副书记张荔、新生辅导员一行来到军训现场,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和承训教官。

 军训报道11.jpg

李院长与教官详细交流、深入了解军训内容,并代表学院诚挚感谢教官的辛苦付出,同时要求带队教师密切关注军训期间学生的身体状态以及心理健康情况,积极与教官交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各项内容。

 军训报道22.jpg

李院长强调军训不仅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环节,更关乎个人品质的磨砺与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认真参与,收获一段难忘的军训经历;鼓励学生积极学习教官坚韧耐劳的精神品质,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军训过程中磨练意志,增强体魄,将军训中所学的优良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新的行动、新的风貌去开启新的大学旅程。

 军训报道33.jpg

最后,预祝同学们军训顺利、圆满完成!希望同学们能在军训汇报演出中展现艺术设计学院的风姿风采。(撰稿:张雨萌 审核:李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