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体寝室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4阅读次数:743次

为持续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确保宿舍安全,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明确宿舍长职责以及提升宿舍文化氛围、生活品质,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4月12日至4月13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厅举行10余场寝室长会议,学院学管负责人李家宁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和寝室长参加。

李家宁首先代表学院和辅导员老师对全体寝室长在疫情防控期间配合学院及老师所做的各项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理解并支持各项防控政策给予高度赞扬。

 111(2).jpg

会议再次明确了寝室长的作用和主要职责,指出寝室长包保所在寝室,能够及时有效地做好晨午检等数据报送工作,实时了解学生的健康状况,不断提高宿舍同学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措施。

李家宁带领全体寝室长全面学习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寝室长职责。

李家宁强调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着重体现在宿舍卫生和违规电器使用两方面,要求学生时刻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常开窗通风,并严格杜绝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

会议最后,辅导员向全体寝室长发放寝室问题摸排表,学院将视情况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寝室长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将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上好课、锻炼好身体、养成好习惯、保持好心态,发挥一个个小我的价值,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撰稿:胡婷婷  审核:李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