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 视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阅读次数:780次

为缅怀革命英雄先烈,弘扬名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表达对英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2022年4月3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视频活动。

QQ图片20220411101922.png 

视频中,赴朝作战战士罗盛教勇救朝鲜落水儿童牺牲生命,领导东北抗日活动的英雄赵一曼等等,他们一个个“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故事血泪交融、振奋人心。此次线上活动让同学们铭记和平的来之不易,正是先烈们的奉献,我们才得以在舒适的环境中快乐地学习,幸福的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更多先烈的英雄事迹,明白了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精神,激发了我院学子继承发扬英烈的爱国精神和英雄无畏气概,克服困难,拼搏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撰稿:刘博文 审核:管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