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 “同舟共济,以艺抗疫” 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9阅读次数:947次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扩散风险持续存在,为抗击疫情,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利用清明假期开展了“同舟共济,以艺抗疫”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期间,校领导深入现场,亲切慰问全体师生,高度赞扬了此次新颖的抗疫方式和丰富的作品内容;要求师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严格执行各项政策、通知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在搞好学习、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参与文体活动。

 1(4).jpg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专业特长,以艺术的方式宣传防疫政策及当前疫情形势、号召同学注意个人卫生、增强体能,做好防疫措施,使得学校疫情期间的各项要求让同学们“入心入脑”。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缓解了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师生的焦虑情绪,还增强了抗疫信心和社会责任感、传递了正能量。

 2(3).jpg

 

3(2).jpg

面对疫情,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画笔,以“艺”抗疫,用作品发声!让我们携手共战疫情,为英雄们喝彩,为祖国加油!(撰稿:院学生会 审核:李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