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建筑图学社”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4阅读次数:655次

4月3日,艺术设计学院“建筑图学社”成立大会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徐社永、副院长张琼、院长李家宁、教学秘书刘肖利、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宋静及社团指导老师秦金风、逯云芳、张艳琼、周睿等出席会议,社团各部门50余位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宋静主持。

会上,首先,张琼副院长指出“建筑图学社”是一个学术科技类社团,社团活动以学生为主体开展,希望能实现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主学习;图学社以学科竞赛项目为抓手,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引领作用,在实践活动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赛代练,开展技能学习及动手实践,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思维水平和创新能力。其次,徐社永副院长指出,“建筑图学社”是我院成立的第一个学术社团,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携手共建图学社,让图学社逐步成为相关专业课程的“拓展课堂”,将社团打造成为“标杆”团体,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成为有质量、有领导、有纪律的社团组织。希望通过社团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在社团中树立学习榜样,增强专业学习信心,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再次,“建筑图学社”第一届会长夏雪发言,夏雪表示在会学院的指导下开展社团活动,按照社团的宗旨,发挥社团的作用。

最后,宋静表示,“建筑图学社”成立标志着社团发挥使命的才开始,希望图学社能够按照社团宗旨的要求,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丰富图学素养,提高创新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为目标,充分发挥社团的功能和作用,成为专业课程的拓展和延伸,发挥团结、合作、探索、进取的社团精神。(撰稿:宋静 审核:张琼)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