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中学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2阅读次数:3184次

2022年10月31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张琼,教学秘书刘肖利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线上座谈会,19、20、21、22级各专业班级学习委员共四十余人参加此次线上座谈会。

线上座谈.png

座谈会上,张琼副院长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线上线下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进一步了解在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身心健康情况,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

座谈会中,各班学委对授课教师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高度认可,对学校线上教学的开展、课程学习进度、网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上课考勤情况、以及辅导员深入班级、寝室等情况进行汇报,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平等和谐。张院长最后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鼓励大家保持线上学习的良好氛围,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投入到校园的学习生活中,打牢理论基础、增强专业自信;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相关防疫规定,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刘肖利 审核:张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