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在2022年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7阅读次数:3874次

2022年(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成绩揭晓,经过层层角逐,在本届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共获得国赛二等奖2项,省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4项。

   


111.png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简称4C)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2008年开赛至今,一直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等或独立或联合主办。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此次参赛能培养我院学生学习计算机科学技术的兴趣,提高运用信息技术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思维及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为我院的设计专业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创造出良好的平台。(撰稿:黄清宇 审核:徐社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