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6阅读次数:2130次

9月2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秋季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社永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家宁副院长通报了2022级新生报到人数,对各班学生出勤情况、核酸台账的记录、学生各级各类考证情况进行了梳理,对学期初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是抓好学风建设。随后张琼副院长对教师的调停补课做了严格要求,肯定了教师在毕业论文抽检工作中付出的努力,指出下一阶段的任务是做好教学大纲的编写工作。张荔副书记首先和全体教职工分享了两个好消息,一是我院教工支部书记唐文莉老师入选“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二是我院党总支获评了学校优秀先进基层党组织,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是做好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最后徐社永副院长总结了上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指出了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并就质量工程申报工作做了重点解读,徐院长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师资、实验与实践教学项目,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等9个方面指导教师可从哪几个方面去申报,鼓励满足条件的同志积极申报,带动和提升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和课题申报能力。(撰稿:胡婷婷  审核:李家宁)

第三次教职工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