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6阅读次数:639次

9月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秋季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社永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家宁副院长通报了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对中秋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全体师生假日不离肥,同时对迎新工作、新生的入学教育做了安排。随后张琼副院长就调停补课,课堂考勤对教师提出了相应要求。张荔副书记就喜迎二十大的相关活动作出了布置。

最后学院副院长徐社强调所有教职工应增强使命感、扎实工作,确保各项政策部署落地见效,全体教师要上下齐心,坚持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不用扬鞭自奋鞭”的精气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扛起新时代教师的使命和担当。(撰稿:胡婷婷 审核:李家宁)

第二次教职工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