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受邀出席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09.20阅读次数:937次

9月16日上午2022年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中国(合肥)工业设计城顺利召开,合肥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作为新增成员有幸受邀参与,学院产品教研室主任吕丽丽老师和刘静老师作为代表出席会议。

1工业理事会.jpg 

协会多家企业创始人、高管、设计中心负责人齐聚一堂,历时2个多小时的会议,从回顾总结前一年的工作情况,总结经验,研究部署当前和协会下半年工作的任务和措施;到新任会长表决;新增企业及专家智库投票、授牌;行业专业分享交流;2022年五星奖—十佳工业设计奖征集推广。整场会议参与下来我们收获颇丰。通过会议我们既看到了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和中国(合肥)工业设计城对行业发展的贡献,又充分了解到安徽省乃至合肥市的工业设计产业发展现状,对学院及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岗位和行业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定位,同时更加坚定了我们将继续为设计产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生而有涯当不负韶华,学海无涯应未来可期!(撰稿:吕丽丽 审核:徐社永)

 2工业理事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