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在2022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大赛(安徽省)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0阅读次数:978次

近日,2022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大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首创佳绩,斩获安徽省分赛区一等奖1项,全国决赛三等奖1项的可喜成绩。

 milan11.png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主题竞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6至2019年期间联合发起并主办,旨在利用每年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设计周暨米兰国际家具展这一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展示全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活动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展览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在米兰设计周展出优秀作品1200余件。“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主题竞赛活动作为竞赛项目,连续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2022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由国家工业设计研究院(生态设计领域)、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组织委员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

 米兰奖.png

 

大赛本着以赛促展、以展促教、教赛展联动的指导思想,旨在推动我国设计学科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创新,为国内优秀的设计学科专业人才提供国际化、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从而推动我国设计教育交流与进步。

在这样一个国际性竞赛活动中获奖,对我们年轻的学生和辛勤指导的老师来说其意义是非常重大的。希望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们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撰稿:吕丽丽 审核:徐社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