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在第三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安徽省赛)中首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3阅读次数:1090次

近日,第三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安徽省赛)评审结果揭晓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首创佳绩。本次比赛一举斩获金奖1项,银奖1项,优秀奖1项的可喜成绩,其中,湛孝春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指导,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大赛已经进驻教育部《高校学生竞赛与教师发展数据平台》,成为申请扩容的竞赛项目。本次安徽省赛由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安徽工商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


东方之1.png


本届大赛以“设计驱动·产教融合”为主题,旨在以大赛为切入点和平台,打通文创产业链,开展以文创为主的产教融合,以赛促教。为推动艺术设计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及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竞赛平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赛产生的优秀作品将通过相关联的合作机构转化为实用性或商业化的产品,进入社会与市场。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不懈努力和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希望以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撰稿:吕丽丽 审核:徐社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