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城市建设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检查组莅临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6阅读次数:531次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促进我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日常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运行,提升教学质量,428日,校教学检查组赴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科研处处长方新普及各学院副院长等检查组专家、我院副院长徐社永、李家宁、张琼、副书记张荔、教学秘书刘肖利等参加本次检查会议。

首先,徐社永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校领导长期对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介绍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张琼就我院本学期开展的教学工作做汇报说明。她从我院对理论课堂教学检查、实践教学检查以及本学期教研活动的开展、师生座谈会、试卷归档及2022届毕业设计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提出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措施。

检查组专家认真聆听了汇报。对试卷、作业、教师教案、备课笔记、教研室活动记录等教学材料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方新普处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我院在教学工作中的优势、特色与成绩,并针对艺术设计学院办学特色,从多学科融合、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是对我院开学以来教学工作的全面梳理,本次检查中反映的问题以及专家的宝贵建议都为我院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以及“四个一工程”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刘肖利 审核:徐社永)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