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院系风采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之二—心理健康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阅读次数:676次

为营造和优化一个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环境,以促进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和团结友爱的人际氛围,形成一个群体心理健康的大环境。商学院于5月12日下午5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心理健康教育观影活动。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本次活动观看的是一部法国音乐电影《放牛班的春天》,讲述的是一位怀才不遇的音乐老师马修来到辅育院,面对的不是普通学生,而是一群被大人放弃的野男孩,马修改变了孩子以及他自己的命运的故事。


图片 3.jpg

通过本次观影,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引导各位同学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撰稿:商行 初审:周娜娜 编辑:毕艾蓉 审发:方汝峰)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号(高教基地校区)、新桥国际产业园丰收大道与蜀山大道交口(新桥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218号(大学城校区)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