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院系风采

文法学院组织“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5阅读次数:433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近日,在教学楼B102举办了合肥经济学院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活动文法学院选拔赛,出席活动的评委有文法学院院长孔洁,书记周云,副院长汪兵,副书记钱坤,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严伟英、秦晓青、王文君,活动由文法学院教学秘书阮海燕主持。

图片1.png

  本次比赛队伍,分别是来自20法学1班,21法学以及21级网媒。比赛选手围绕活动主题,采取了丰富多样的形式进行讲课内容制作和授课展示。

图片2.png

最后由孔洁院长对本次比赛的每个团队分别做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各个团队的优点和不足,并表示期待大家的进步。最终20级法学谷子钰团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和精彩的讲课内容获得了一等奖,21级法学2班吴紫昊团队获得了二等奖,21级法学3班董海芹团队,21级法学1班李世强团队以及21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王泸慧团队获得了三等奖。由20级法学谷子钰团队、21级法学2班吴紫昊团队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图片3.png

希望通过组织开展这次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能够推进大学生主动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参与思政课教学、主动思考研究现实问题更好地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热爱思政课、学好思政课。(撰稿:阮海燕 审核:孔洁)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号(高教基地校区)、新桥国际产业园丰收大道与蜀山大道交口(新桥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218号(大学城校区)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