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院系风采

文法学院召开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阅读次数:245次

518日,文法学院(马院)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专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文法学院院长孔洁,书记周云,副院长汪兵以及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由周云书记主持。

图片4.png

孔洁院长首先安排了期末教学工作安排,根据学校文件要求,认真完成教学任务,仔细研读学校关于试卷命题要求,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期末考试周准备;另外要求各教研室要将编写教学大纲工作重视起来,每一位教师都要参与进去,同时要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大赛;对于教师个人,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也要注重能力提升,积极申报项目。

汪兵副院长之后提到各位教师务必要提前安排好期末考试工作,同时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以及毕业清考工作安排进行简要通知。

最后周云书记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对所有教师提出要求,非必要不离肥,如离肥必须严格执行审批程序,强调一定要重视,不可大意钻空;之后传达了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问题,要高度重视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问题,踏踏实实地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做一名合格的教师。(撰稿:阮海燕 审核:孔洁)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号(高教基地校区)、新桥国际产业园丰收大道与蜀山大道交口(新桥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218号(大学城校区)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