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新闻动态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万人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阅读次数:745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阳光心语协会协办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万人签字”活动5月5日中午在大学城校区和高教基地校区展开。其中,写着“善待自我 关心他人 共同防控 珍爱生命”的横幅一马当先,拿下众横幅中的最高人气。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自发签名,响应活动号召,通过自己的行动表达对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支持。志愿者们积极与前来参与活动的师生互动,热情饱满的向大家普及心理健康小知识宣传心理健康教育月的系列活动,动员大家积极参与。

IMG_4197(20220506-111651).JPG  

277A1C025B629A77E3ACFEC20FAB363B.png

IMG_4198(20220506-112559).JPG

本次活动传递了善待自我关心他人共同防控珍爱生命的生活理念,同时,让更多师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培养大学生理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营造了积极向上、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受到师生一致好评。(撰稿:徐吟 摄影:钱方 审核:徐国成)






Copyright@ 2009-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号(高教基地校区)、新桥国际产业园丰收大道与蜀山大道交口(新桥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218号(大学城校区)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