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经济管理系“共克时艰勇战疫,理想青年勇担当”主题教育系列比赛

发布时间:2020.07.03阅读次数:5271次

撰稿:院团委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初审:郑亚丽马雨婷 编辑:汤楷 审发:史帆


为了让大学生充分体会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用担当实干为青春增色,为抗疫书写青春华章,提高学生的家国意识,增强学生的家国情怀,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于近期举办了“共克时艰勇战疫,理想青年勇担当”主题教育系列比赛。


本次主题教育系列比赛共有创意短视频、征文、绘画、摄影照片四个项目。报名期间,我系学生踊跃参加,积极参与经济管理系官方微信平台农经经管小助手发布的作品竞选投票。经过了为期一周的评比,最终,我系评委综合线上投票情况和选手作品内容确定了最终获奖名单。获奖情况如下:征文项目一等奖为19级金融1班任倩,二等奖为18级财管1班朱永婷和19级财管2班陈宇航,三等奖为19级财管4班吴楠和19级财管2班邓远甜,优秀奖为19级金工1班刘冬阳、18级金融4班邱静、19级金工2班卢瑶和19级金融4班李姝霖创意短视频项目一等奖为18级财管3班凌江瑶,二等奖为19级国贸1班程子仪和18级财管2班杨晶晶,三等奖为19级金融2班江宏莉和17级财管4班周永翔,优秀奖为17级金融2班胡月和18级财管3班李玲玉绘画项目一等奖为18级金融1班孙铭阳,二等奖为19级金融4班李情情,三等奖为18级财管4班芦家文,优秀奖为19级金工1班纪倩倩、19级市营1班丁褚君和19级财管2班单申奥摄影项目一等奖为18级金工2班丁伟,二等奖为18级金融3班余思雨和18级金融3班夏晓菲,三等奖为18级财管3班李玲玉和19级财管5班王婉莹,优秀奖为19级市营1班李先懿和19级金工1班张晶晶。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但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贡献自己力量的平台,而且使我系学生深刻体会到疫情带给青年一代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提高了我系学生守护人民、保卫国家的意识。


(撰稿:李姝霖 摄影:骆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