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系部风采】第六届“爱我中华·正青春”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7.03阅读次数:2998次

撰稿:院团委园林与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 初审:马雨婷 编辑:汤楷 审发:史帆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艺术情操,进一步发扬倡导传播正能量、展现新风貌的精神2019年12月4日至6日,由园林与艺术系主办大学生“爱我中华·正青春”主题艺术作品展在我院图书馆门前隆重开展。


本次参展作品老师认真筛选加以评定,最终在众多的作品中踊跃出百余幅优秀参展作品。此次展览作品类型丰富,寓意鲜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爱国爱校的时代精神。其中绘画作品《华夏》跌宕多姿、活灵活现,展现了中华上下五千的文化底蕴;剪纸作品《70华诞》丰富的表现了民间传统剪纸技艺,制作精美;书法作品《书法》泼墨而施重笔,简单勾勒;摄影作品《征途》独具匠心,意境深远……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传统艺术的文化,还同时突出了新时代的思想,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爱和对青春的讴歌


本次展览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校园文化内涵,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提高我院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为共同构建美好和谐校园文化夯实了基础。


(撰稿:吴海生 摄影:陆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