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院级活动】财务管理学院举办劳动横幅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阅读次数:2611次

为了弘扬劳动精神,深化同学们对劳动的理解,倡导同学们热爱劳动通过劳动实现自身价值,在劳动节来临之际,财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于5月10日中午在图书馆正门举行以“劳动铸就中国梦”为主题的劳动横幅签字活动。

1.jpg

参加此次劳动横幅签字活动的有副院长李琴、党总支副书记费军、团委书记王天骄、行政秘书潘慧、辅导员熊姗姗、司雯,教师陶晓荣以及财务管理学院部分学生。活动正式开始后,先由20级财管三班吕泽然同学朗诵劳动节文章《劳动万岁——为129名中国工匠造像》,向学生传递劳动光荣的理念。随后,财务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组织到场学生有序在劳动横幅上签字,表示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在图书馆门口拍照留念。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2.jpg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深刻理解劳模精神,学习劳动者英勇不屈的奋斗精神,也让我们学会更加珍惜自己和他人的劳动果实,树立劳动光荣的理念。

撰稿:财务管理学院学生会 初审:陈奕萱 编辑:毕艾蓉 审发:史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