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院级活动】“5.25”大学生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阅读次数:2571次

为引导我校学生在疫情封校期间释放负面情绪,提升其自我规划、自我管理、自我实现的能力,我校商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5月6日至5月8日开展了以“塑造积极心态,砥砺坚强人生”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1.jpg

此次活动以网上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和讲座、心理健康知识问答活动等线上形式为主,活动中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其中573名在校大学生参与本次问答。商学院学生会努力创新,细心筹划,充分落实此次活动要求,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献出一份力。

2.jpg


3.png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的矛盾,学会改善人际关系,更好地适应现代生活、学习节奏,同时,也让更多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撰稿:商学院学生会 初审:陈奕萱 编辑:毕艾蓉 审发:史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