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校级活动】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第八届)大学生艺术作品大赛暨“爱我中华•正青春”主题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4.21阅读次数:2604次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第八届)大学生艺术作品大赛暨“爱我中华正青春”主题艺术作品

撰稿: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 初审:张旭 编辑:毕艾蓉 审发:管亦青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家国情怀。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年3月7日至4月20日举办了2022年(第八届)大学生艺术作品大赛暨“爱我中华•正青春”主题艺术作品展。

1.png

经过筛选,并由专业评委老师进行评议,4月19日至4月20日,在高教基地校区图书馆前,对本次活动的几十余幅获奖作品进行了展示,其中有素描、彩铅画、线描画、书法、手工制作等多种形式的作品。艺术作品展览吸引了我校师生驻足参观,并收获了参观师生的好评

3.png


2.jpg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校学生对艺术的执著和热爱,以及同学们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意识,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撰稿:刘博文 摄影:吴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