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院级活动】清明节祭英烈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4阅读次数:2468次

【院级活动】清明节祭英烈主题会议

撰稿: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初审:陈奕萱 编辑:毕艾蓉 审发:朱玉杰

为进一步让我校同学了解清明节的由来、风俗,缅怀先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4月3日在教学楼A109教室开展了清明节祭英烈主题会议

1.jpg

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吕姣娇担任主讲人。吕姣娇主席以PPT的形式展示了会议内容,介绍了清明节的由来以及相关习俗,并向在场同学展示了有关中华英烈的视频。视频中讲述了苏国章、马宝玉和葛振林等众多英雄的故事,展现了英烈们勇往直前、不怕牺牲和钢铁般的精神意志。

2.jpg

此次清明节祭英烈主题会议活动让同学们通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更清楚地认识到爱国主义精神,从而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青年大学生应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到底。

(撰稿:侯雨婷 摄影: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