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院级活动】财务管理学院开展“告白合经 定格美景”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02阅读次数:2455次

【院级活动】财务管理学院开展“告白合经 定格美景”摄影大赛

撰稿:财务管理学院学生会 初审:陈奕萱 编辑:毕艾蓉 审发:王天骄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校园风采,财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于3月14日开展了以“告白合经 定格美景”为主题的为期18天的校园摄影大赛活动。

1.jpg

本次活动以相机、手机等摄影工具拍摄校园美景,用镜头重新认识校园。本次大赛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参赛作品涉及面广,包括风光图片、人物图片、纪实图片等。参赛图片记录了众多激动人心、感动至深的瞬间,留住了温馨和笑容,也留住了青春和激情。经过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委打分,最终杨斯琦、孙乐童、张美洁和黄园园等同学荣获一二三等奖。

2.jpg.png


3.jpg

留住青春年华的光影,分享精彩校园生活。此次摄影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在领略学校优美风光的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人文情操。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发现身边美好的事物。

(撰稿:李梦影 摄影:传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