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院级活动】开展“续冬奥之帆,扬中国精神”绘画大赛

发布时间:2022.03.28阅读次数:2542次

【院级活动】开展“续冬奥之帆,扬中国精神”绘画大赛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 初审:陈奕萱 编辑:毕艾蓉 审发:王克忠

为了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通过文化创新激发同学们对奥运知识的了解。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3月27日在教学楼A414举办“续冬奥之帆,扬中国精神”绘画大赛活动。

1.jpg

活动报名期间,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展现出对此次活动的期待与热情。比赛开展时,参赛人员通过自己对冬奥会的了解与认知,在一张张白纸上绘出别样的“冬奥风采,中国精神”。整个比赛氛围虽然略显紧张,但却充分展现出选手们栩栩如生的绘画能力。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胡晨慧、靳事茹、张良悦和李晶晶等同学荣获一二三等奖。此次“续冬奥之帆,扬中国精神”绘画大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

2.jpg


3.jpg

此次绘画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有关冰雪运动的知识,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一定程度上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邵晴晴 摄影:姚禛 周庆龙 张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