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精彩冬奥,一起向未来 ——冬奥会裁判采访连线

发布时间:2022.03.27阅读次数:3226次

精彩冬奥,一起向未来

——冬奥会裁判采访连线

撰稿: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 初审:陈奕萱  编辑:毕艾蓉 审发:管亦青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冬奥会“精彩、卓越、非凡”的体育精神,我校在2022年3月26日下午6点20分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办裁判采访连线活动,会议邀请了冬奥会杨子豪裁判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1.jpg

杨子豪裁判是安徽省唯一一位花样滑冰的技术官员,对此,同学们一致提出了“冬奥会对未来中国体育发展有什么积极影响”这个问题,杨子豪裁判耐心地为我们解答,并且为同学们讲述赛场上我国运动健儿的精彩瞬间,讲述了他们所展现的冬奥精神,让同学们收获颇多。

2.jpg

冬奥会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让人为之震撼,花样滑冰中翩翩起舞的身影如同鸾回凤翥令人久久不能忘怀。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忆冬奥会瞬间,深切地感受到了运动员们顽强的意志和公平竞争、战胜自我、超越极限的冬奥拼搏精神,也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能更好的将顽强意志与拼搏精神贯彻到底。

(撰稿:刘博文 摄影:吴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