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院级活动】趣味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3.18阅读次数:2633次

【院级活动】趣味知识竞赛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 初审:陈奕萱 编辑:毕艾蓉 审发:史帆

为了展示同学们的能力与才华,增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营造和谐友好的学习氛围,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于3月16日至17日分别在B402和A401举办了趣味知识竞赛的半决赛和决赛。

1.jpg

此次竞赛考察知识内容有谜语、近代历史相关知识以及校园常识等。比赛共有三个阶段:个人答题、团队抢答题和团队PK题。经过激烈的半决赛,最后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每支队伍安排队长进行举手抢答,主要有从歇后语到知识大考察:天文地理、文学历史、趣闻轶事、政治经济等多方面内容的题目。活动现场,同学们各抒己见,气氛十分激烈。随着此次比赛逐渐进入尾声,最终沈欣欣(软工2班)、王令洁(电信1班)和裴雨杰(电信2班)所带的队伍荣获一二三等奖经过参赛人员的积极答辩、纪检人员的团结协作和裁判的积极配合,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2.jpg

此次趣味知识竞赛活动,增强了我校学子学习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有效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同时也增加了校园学习生活的趣味,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撰稿:郑鑫锐  摄影:郑鑫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