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 商学院篇

发布时间:2022.03.14阅读次数:2489次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

商学院篇

撰稿:商学院学生会 初审:陈奕萱 李畅远 王雨婷 编辑:毕艾蓉 审发:史帆

为勉励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雷锋精神和爱护花草树木,商学院于3月10日至13日举办了以“学雷锋”和“植树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3月10日,学生会成员在教学楼进行了以 “学雷锋”为主题的PPT演讲,向同学们展示雷锋精神的由来和意义。生活部和体育部于11日举行了以院为单位的综合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将“学雷锋”精神付诸实践。该活动主要由志愿者们对本院责任教师值班室、值班教室、宣传栏和同学寝室(以2021级学生为主)进行卫生打扫。

1.jpg


2.jpg

3月12日,办公室和文礼部于校内举办了“爱护花草树木”志愿者踏青活动。活动期间,部员们对树木进行简单修剪和浇水。策划部以“学雷锋”和“植树节”为主题分别画出两幅海报,并粘贴于教师值班室内。3月13日,学习部举办了以“助人为乐”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希望部员们能通过学习互助更深刻地领悟雷锋精神。

3.png


4.jpg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更加爱护花草树木,同时也让我院学生在实践中得到成长,提高了其自身的思想觉悟。三月即将结束,但是学雷锋活动不会就此结束,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应继续发扬雷锋精神,让其在新时代青年中发扬光大。

(撰稿:周雨 摄影:符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