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2021年我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八讲

发布时间:2021.05.28阅读次数:2700次

2021年我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八讲

撰稿:院团委办公室 初审:高雪琪 编辑:陈俊杰 审发:史帆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分析问题,为党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的青年政治骨干。我院于528日中午12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八讲的课程学习

2.jpg

本次课程围绕“青马工程与大学生党员发展与培养”展开,由院办主任王明辉老师主讲。课程开始,王明辉老师首先介绍了大学生新使命和新责任的内容。然后讲解了当代青年中国梦”的实现途径。最后希望我们当代青年可以肩负起历史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3.jpg

此次课程,深化了同学们的理论学习,让同学们自觉地担当起社会历史责任,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把为民族的伟大复兴真诚奉献与实现个人价值统一起来。

 

(撰稿:穆道清 摄影:谢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