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2021年我院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生组织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05.17阅读次数:3028次

2021年我院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生组织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大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同时为提升和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2021年5月17日,我院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1.png

大会在全体奏唱国歌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雄壮乐曲中拉开帷幕。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介绍参加会议的领导和老师,随后进行各项活动表彰,紧接着各位参加会议的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表彰活动结束后,由院团委书记史帆宣读《2021年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通知》及课程安排。至此,五四表彰大会暨青马工程学生组织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结束。

 2.png

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对青年马克思主义思想的认识,同时为我院未来团委工作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为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打下基石。让学生骨干通过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增强政治信念的坚定性,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撰稿:王勤 摄影: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