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阅读次数:3171次

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

撰稿院学生会宣传部 初审王梓 编辑:周敏敏 审发史帆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青年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9日中午12点,院团委组织部分学生干部于图书馆一楼卢帅、何九春烈士陈列馆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曁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

2dcf321eaf869d90_edit_1692404375165715.jpg

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书记史帆介绍我院两位英雄烈士卢帅和何九春的光荣事迹开始,同学们对两位烈士留下的文书进行了仔细阅读在字里行间中同学们感受到了两位烈士的优秀、勤劳和质朴。接着,史帆书记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五四运动发展历史,坚定同学们爱党、为人民的初心。最后由史帆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同学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庄严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6aaa4c93daec8df9_edit_1692476047457891.jpg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后续的学习中必将以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彰显榜样力量,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发扬光大,书写人生华章。

撰稿:骆珂钰 摄影:马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