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院团委团课学习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04.30阅读次数:3198次

院团委团课学习系列活动(二)

撰稿:院团委办公室 初审:高雪琪 编辑:陈俊杰 审发:史帆

为弘扬共青团精神,激励和引领全院学子奋发向上,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着、开拓者、奉献者。2021年4月29日,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团课学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并让同学们了解团的基本知识。

1.jpg

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办公室组织部干事卜伊美、刘婷婷主持。此次团课主要介绍了团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共青团的相关知识。在团课期间,同学们积极配合主持人的提问。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用自己的行动去弘扬我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2.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团的相关知识,还提高了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好的弘扬共青团的精神。

(撰稿:穆道清 摄影:倪俊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