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合肥经济学院大学生舞蹈队应邀参加“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安徽省 大学生文化艺术展演

发布时间:2021.04.30阅读次数:3899次

合肥经济学院大学生舞蹈队应邀参加“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安徽省

大学生文化艺术展演

(撰稿:校团委 史帆)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同举办的“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安徽省大学生文化艺术展演于2021年4月29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隆重上演。合肥经济学院大学生舞蹈队应邀参加。

1.jpg

2.jpg

我校舞蹈作品《映山红》由曹丹丹、史帆两位老师精心编排,反映的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黑暗之中的苏区人民渴盼着红军的归来。在排练期间分管领导高度重视演出效果,多次亲临现场指导,最终不负众望完成了演出任务。

3.jpg

4.jpg

此次展演,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定跟党走的高度政治站位。也展示出我校良好的师资教育水平和优秀的美育教育成果。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