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五四青年节团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阅读次数:3658次

五四青年节团课学习活动

撰稿:院团委办公室 初审:高雪琪 编辑:陈俊杰 审发:史帆

为了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学子勇于担当使命。2021年5月5日,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学习团课,并号召大家通过网络平台积极参与了“生逢盛世不忘历史,肩负重任奋进担当”网上主题活动。

1.jpg

此次团课主要介绍了五四运动、五四精神等内容,通过回顾历史的方式让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团课期间,同学们都纷纷踊跃地畅谈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他们表示,用青春和热血践行五四精神,是我们青年一代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

2.jpg

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让同学们在了解五四精神的同时,还认识到了五四精神是对于新时代中国青年坚定发扬的理想信念,学习并传承五四爱国精神,争做进步青年是当代每一位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撰稿:王勤 摄影:谢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