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团委网站!
网站首页|加入收藏

团委

院团委办公室开展“看电影,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阅读次数:2927次

院团委办公室开展“看电影,学党史”活动

撰稿:院团委办公室   初审:高雪琪   编辑:陈俊杰   审发:史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推动我院学生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院团委办公室在2021年4月25日16时组织了“看电影,学党史”活动。

1113.jpg

活动当天,院团委办公室的成员们都准时到场,怀着对党的崇高敬意和浓浓的爱国情怀观看了红色电影《金刚川》,影片中,战士们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无畏精神让在场的同学内心久久无法平息,爱国热情始终充斥心间。电影结束后,同学们发表了观影感想,以及抒发了对党的炙热情感。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1114.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重温了红色经典电影,了解了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当积极学习党史,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们的伟大精神,将个人梦想与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始终与党和国家同行。

(撰稿:彭雨婷  摄影:穆道清)